电视监控员工作职责

作者: 时间:2018-08-30 点击数:

1、按规定执行值班制度。坚守岗位、履行职责、遵守制度、爱护设备,严格操作规程,确保系统正常运行。

2、负责当班期间“2625110”校园报警电话的接听,并及时、清楚、准确的将情况通况通报治安值班员。

3、负责掌握电视监控和红外报警的实时状况,并根据不同情况反馈讯息,一般可疑情况及时呼叫巡逻员赶赴现场处理,重大情况必须立即通知治安值班员或领导。

4、熟悉掌握电视监控一般的录象、保存、调放、拷盘及红外报警设防、撤防程序。

5、对教工宿舍与后山分控系统工作情况要定时抽查和监督,异常情况及时通告两个分控点。

6、对三个大门门卫值班人员工作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发现问题及时纠正或通报物业安保负责人。

7、定期维护监控中心设备和室外摄像头卫生,保障设备正常运行和效果良好。

8、认真、细致填写相关工作(值班)记录,并做好保存工作。

9、负责对夜间巡逻员工作与校园治安情况进行巡查。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网站图片、视频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图书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