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宿舍安保员工作职责

作者: 时间:2018-08-30 点击数:

1、负责教工宿舍区治安保卫工作。参与门卫值班和区域内的巡逻。

2、按规定时间开关宿舍区的大小门。制止闲杂人员以及摆摊设点、推销、叫卖、喷贴广告人员进入宿舍区。

3、熟悉、掌握教职工及亲属的基本情况,做好来访人员的登记和身份证查验工作,必要时与受访者进行电话联系。对非教职工携带贵重物品出入宿舍区,应进行查询和登记。

4、规范宿舍区内的机动车辆停放秩序,制止和清理在宿舍区内外消防通道上停放的车辆。

5、掌握宿舍区电视监控的实时状况,接听火警电话,不定时的对宿舍区的火警、治安情况进行实地巡查,一般问题及时处置,重大问题迅速报“2625110”。

6、负责对教职工及亲属开展治安、消防知识的宣传工作,防止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7、认真细致的做好值班期间的各种原始记录。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网站图片、视频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图书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