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校正大门、西门启用智能道闸的通知

作者: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时间:2014-04-17 点击数:

各位教职工:
   由于学校人员高度密集,车辆日益增多,停车场资源紧缺,交通压力增大。加上学校所在地已是交通繁忙市区,社会闲杂车辆进入校园成为交通安全的新问题。为维护校园正常交通秩序,进一步规范管理,合理利用校园停车资源,学校已在正大门、西门安装车辆智能道闸,2014年5月正式启用。根据2014年第3次校长办公会议精神及《省物价局关于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对外来车辆停车服务收费的登记标准》(长价服〔2011〕162号)文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所有车辆凭卡出入校园,之前发放的《通行证》只适用于南院。
   二、外来车辆进入校园实行收费管理:1小时以内免费;1小时以上至4小时收取每台车每次5元的场地占用费;4小时以上至24小时收取每台车每次10元场地占用费。一般不允许外来车辆在校园过夜,确因特殊情况过夜的外来车辆须先向保卫部提出申请,并得到同意。以上收费向车主提供湖南省非税收入专用收据,收取费用上缴学校财政。
   三﹑教职工每户一台车辆免费发放“有源远距离IC卡”,双职工可享受两台,超出台数收取每台300元/月场地占用费。请车主自行到财务处缴费,保卫部凭财务处缴费收据发放IC卡,请妥善保管此卡,如有遗失及损坏需自费购买。
   四、外聘教师由教务处审核后报保卫部,工程车辆由基建处、总务处、图信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审核在工程开工前报保卫部,发放临时卡。临时卡根据工作需要设置有效期限。由相关职能部门造表送保卫部,呈校长批准后发放。使用期满需归还保卫部,逾期未归还由相关部门追缴工本费。
   五、工作日外来公务车辆如在校内超过一小时由接待部门拨打门卫值班室电话(82829183),说明被访部门、来访事由及车牌号码,门卫做好登记后免费放行。
   六、所有免费、收费卡均为车辆在校园内运行,停放的凭证,免除或收取费用均为场地占用费,不是车辆保管费。车辆财产安全由车主自行负责。
   七﹑在办卡和使用过程中,在外来公务车辆管理中,不得弄虚作假,不得私自转借他人使用。类似情况,一经发现,没收IC卡,并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八﹑日常新增车辆IC卡审批,发放工作由保卫部负责。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14年4月17日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网站图片、视频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图书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