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户口迁入学校集体户流程

作者:李 军 时间:2021-07-28 点击数:

今年学校录取的新生户口迁移一律采取自愿的原则,可以迁至学校集体户,也可以不迁。户口迁至学校的学生毕业后凭毕业证和报到证迁回原籍,学校不再保管其户口。如果确实要迁转户口关系,按下面的流程办理:

1、凡需迁户口的新生,户口上的姓名、出生年月日要与本人身份证、审批表上填写一致,如有误差,则必须到当地派出所更正,入学后不再更改。

2、外省的新生:请持录取通知书、本人户口卡、身份证到当地派出所对“长沙市雨花区香樟路22号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开出户口迁移证,要盖好当地派出所“户口专用章”。开学报到时,学生本人带身份证把迁移证原件及1份复印件、1张1寸白底彩照(相片反面用圆珠笔写上姓名和身份证号)交到教育阳光服务大厅10号窗口(户籍办)。

3、湖南省的新生:不需要到当地派出所办理迁出,开学时学生本人带身份证把本人的户口卡原件及1份复印件、11寸白底彩照(相片反面用圆珠笔写上姓名和身份证号)交到教育阳光服务大厅10号窗口(户籍办)。

4、开学后 3周不再办理户口迁入手续。

5、户籍办咨询电话:0731-82824650,0731-88272110。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网站图片、视频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图书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