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教育主题网络班会内容导航

作者:保卫部 时间:2020-03-02 点击数:

2020年3月9日安全教育主题网络班会内容导航
《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规定》 (全文)自2020年3月1日起施行!
因为这个谣言,2名大学生被刑拘! 疫情期间防骗指南
防范网络诈骗,不做下一位受害者! 远离"校园贷" 青春不负债(宣传册)

视频:女子造谣海南封岛引发民众疯抢大米 警方:行政拘留10日!
13问答!关于新冠肺炎的最新知识,转给师生! 中国疾控中心权威提示:预防冠状病毒这样做!
酒精消毒不注意,容易着火! 教育部发话:“五个一律”严防死守!保师生生命安全健康!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保卫部温馨提示:以官方网站或官微公布的信息为准,增强自我安全防范意识

不造谣,不信谣 ,不传谣! 不轻信,不透露,不刷单,不转账!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网站图片、视频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图书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