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斌校长带队检查校园安全工作

作者:赵勇 苏幸 时间:2020-01-22 点击数:

1月20日下午,李斌校长带队检查寒假春节期间校园安全工作,李科副校长陪同。保卫部、总务处、国际教育学院、学工处相关人员一同参加检查。

李斌先后检查了后山林区、外教楼、一区宿舍等场所。走进后山林区时,李斌详细询问了增设停车位的方案,要求在确保绿化容积率情况下合理增设停车位,有安全隐患的地方不能停车,保卫部做好安全管理,该增加护坡的地方尽快施工,确保开学后有足够的停车位使用。在检查软件学院教学楼附近的健身器材时,李斌强调针对使用频率高的健身器材要定期维护,确保健身器材安全、舒适。

在外教楼,李斌检查了外教住宿生活条件,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要求相关部门尽快整改。在一区学生宿舍,李斌仔细询问了假期宿舍卫生间改造工程进展情况,对如何增设更多卫生间提出了具体要求,并要求文明施工、安全施工。

检查期间,李斌代表学校对寒假春节期间坚守一线的值班人员表示感谢,并送去新春祝福,同时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假期安全工作,全面排查整改安全隐患,切实做好寒假春节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确保寒假春节期间校园平安稳定和谐。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网站图片、视频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图书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