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庆国副校长带队检查校园安全工作

作者:梁益梦 时间:2020-01-20 点击数:

为确保寒假和春节期间校园平安稳定,2月18日小年夜,副校长王庆国在保卫部部长赵勇等相关人员陪同下,深入校园各门岗、后山林区、大运馆、中心广场、图书馆、实训楼、学生公寓、南院培训大楼等重点场所检查安全工作。

在大运馆监控值班室,王庆国全面细致地查看了各种安全设施和各项安全制度的落地、落实情况,并仔细询问了在岗安保工作人员消防监控平台的具体操作流程。王庆国强调,安全工作无小事,要把维护校园安全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来抓,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在三区学生公寓,王庆国强调巡逻安保人员一定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管理,加强值班巡逻,不得有丝毫侥幸思想,同时也希望他们能继续坚守岗位,确保学生公寓安全。

在各大门和中心广场,王庆国要求安保人员提高安全的敏锐性和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对可疑人员、可疑车辆加强监管,严格管理好大门和中心广场。检查工作期间,王庆国向执勤巡逻的安保人员表示亲切的慰问。

王庆国还来到南院培训楼看望了留校的四名留学生,详细了解他们春节期间的学习生活安排,与留学生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生活情况以及假期安排,叮嘱同学们假期留校注意安全,祝愿同学们过一个平安、祥和的中国年。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网站图片、视频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图书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