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2019年度雨花区征兵工作先进单位

作者:刘杰 时间:2020-01-17 点击数:

2020年1月16日,全省征兵工作视频会议在雨花区武装部召开,会议总结了2019年我省征兵工作,对2020年即将开展的征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2019年度全省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学校武装部按照征兵工作要求,经过广泛宣传、政策解读、体检政审等工作,圆满完成了2019年征兵工作任务,我校荣获雨花区“2019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武装专干刘杰获评雨花区“2019年度征兵工作先进个人”。

我校征兵工作在学校党委的高度重视下,坚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引,不断完善机制、创新工作方法、广泛宣传动员,促进了大学生征兵工作有效开展。在2019年度征兵工作中,我校学生踊跃报名,网上报名人数为143人,经过体检、复检、政治考核等层层筛选,我校共有76名学生光荣入伍,从学校入伍学生为47人,从生源地入伍学生为29人,圆满完成了上级下达的征兵工作任务。

2020年,全国首次实行一年两次征兵工作,学校将以此次荣誉为契机,以助强军、圆军梦为目标,继续为为人民军队输送新鲜优质的血液,奋力开创新时代我校征兵工作新局面。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网站图片、视频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图书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