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禁毒知识讲座

作者:赵勇 苏幸 时间:2019-11-12 点击数:

11月12日下午,在我校大运一馆举办禁毒知识讲座,讲座由雨花区公安分局民警主讲,保卫部部长赵勇主持,全体2019级学生、辅导员老师参加了讲座。

讲座中,民警向同学们介绍了当前社会的毒情形势、毒品的概念、种类,通过列举事例,讲述了毒品给个人、家庭、社会、国家造成的巨大危害,教育同学们要提高自我防范意识,拒绝和远离毒品,提高自我保护能力,让现场同学参与禁毒知识问卷调查,最后组织全体人员起立共同进行禁毒宣誓,并鼓励同学们在做好自己的同时将了解到的毒品知识向身边的人宣传。

本次讲座使同学们学习到更多毒品相关知识,认识到毒品的严重危害,增强了学生的禁毒意识和法制观念。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网站图片、视频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图书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