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庆国副校长带队开展校园围墙周界安全检查

作者:梁益梦 时间:2020-07-24 点击数:

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的暑假校园安全工作,确保暑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7月23日上午,王庆国副校长带队开展校园围墙周界安全检查,保卫部部长赵勇和保卫部相关工作人员一同参加检查。

 

检查组一行来到学校东门外,检查了学校东门至北门沿线一带的围墙安全及修复情况。

在学校西门围墙一带,检查组检查了和长沙市第三福利院搭界的围墙安全以及围挡戒严情况。

在学校南门,王庆国亲自体验了学校为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安装的通道。王庆国强调保卫部要严格执行教育部“五个一律”,要求保卫部加强围墙的巡逻检查,对发现的围墙安全隐患能及时整改的立即整改,不能及时整改的要及时和总务处沟通,修复安全隐患。王庆国强调要加强校园大门管理,要时刻绷紧校园防疫安全之弦,坚决杜绝松懈思想和麻痹大意,进一步压实防疫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加强隐患排查和值班值守,精准做好重点场所、关键环节的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巩固前期防疫成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网站图片、视频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图书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