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级新生军训教官开训动员大会

作者:赵勇 刘杰 时间:2020-10-19 点击数:

1018日下午,我校2020级新生军训教官开训动员大会在图书馆4楼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庆国,武装部部长赵勇,武装部副部长欧阳韬,保卫部治安科长刘杰,全体2020级新生军训教官参加动员大会,大会由武装部部长赵勇主持。

欧阳韬宣读2020级新生军训教官团任职命令,王庆国为2020级新生军训教官团授旗。

2020级新生军训团总教官付鸿发言:一是要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二、按纲施训,文明施训。严格按照军训大纲实施训练,确保训练质量。在训练中我们将贯穿人文带训、理性施训的理念,严禁打骂体罚。三、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要以一个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当好新生的老师。四、加强沟通了解,做好统筹协调。及时做好与领导老师的沟通交流,及时掌握好新生的训练情况和思想状况,按学校要求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王庆国对2020级新生军训教官团全体教官提出以下四点要求:一是对全体教官表示慰问和感谢;二是要在军训期间做好新生的老师;三是要努力做一名优秀的教官。四是要严于律己,关爱同学,追求卓越,严格按照军训团的要求,圆满完成2020级新生军训任务。

赵勇对军训教官提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明确带训目的。二是要明确教官定位。三是要科学安全带训。四是要遵守带训纪律。

此次开训动员大会的召开,全体军训教官进一步明确了自身角色定位,并表示要严格按照学校领导、老师的要求,认真完成2020级新生军训任务。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网站图片、视频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图书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