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参观湖南省禁毒教育基地

作者:赵勇 苏幸 时间:2020-11-23 点击数:

 

为进一步增强在校大学生禁毒意识,了解新型精神类毒品的种类及危害性,提高大学生自觉抵制毒品危害的能力,1120日上午,保卫部组织36名学生赴湖南省禁毒协会宣传教育基地(湖南康达自愿戒毒中心)参加以“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禁毒教育活动。

 

在禁毒教育基地,基地老师通过展板展览、实物讲解、现场授课等方式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新型精神类毒品的品类、毒品的危害、防范毒品的方法、禁毒法律法规、戒毒常用方法等内容。参观期间,同学们认真学习防范毒品知识,通过一个个真实的案例和画面,真真切切的了解到毒品的危害。

 

 通过此次禁毒教育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学生对毒品的认识,使同学们深深感受到毒品对个人、对家庭、对社会的危害。同学们表示,在严格律己的同时,也要向身边的同学宣传毒品的危害,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为创造健康、无毒的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网站图片、视频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图书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