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0级新生军训教官表彰大会暨第27届护校队换届大会圆满举行

作者:赵勇 刘杰 时间:2020-11-23 点击数:

1122日上午,我校2020级新生军训教官表彰大会暨第27届护校队换届大会在影剧院举行。保卫部(武装部)部长赵勇、保卫部(武装部)副部长欧阳韬、保卫部治安科长刘杰,2020级新生军训教官、护校队队员,部分学生组织代表参加大会。大会由护校队训练部部长贺政伟和国旗护卫队副队长晏家妮主持。

大会伊始,与会人员怀着崇高的敬意和无比自豪的心情高唱国歌,向国旗行注目礼,向伟大的祖国致敬。

欧阳韬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级新生军训教官的决定》,刘杰宣读了《第二十七届护校队队干任职决定》,邓志彬等5名军训教官被评为军训优秀营长、 张雪芹等19名军训教官被评为军训优秀连长”,与会领导为他们进行了颁奖。

26届护校队大队长机电1831班付鸿作为军训教官代表进行了发言,第26届护校队指导员物联1833班高威从训练、执勤、内务、队伍建设、存在的问题五个方面作了工作报告,并希望第27届护校队全体成员能精益求精,紧跟学校发展前进的步伐,将护校队建设得更加美好!

27护校队大队长传播1932班戴俊宇在发言中对未来的工作进行了设想,同时也许下了“责任”、“忠诚”、“荣誉”的承诺。

赵勇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感谢学校、各学院及领导老师对保卫部(武装部)开展工作的大力支持,并对护校队圆满完成此次军训任务表示感谢;同时也对护校队今后的发展以及护校队队员们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好专业知识,二是要一切行动听指挥,三是要模范带头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四是要在学习、工作、生活中规范自己的行为,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最后,他还对护校队大三成员们表达了诚挚的祝福,祝愿他们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大会在队员们愉快的合影中结束,通过此次大会的举行,传承了护校队的使命,对全体队员们起到了激励作用,为护校队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我们深信护校队的明天会更美好。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网站图片、视频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图书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