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庆国副校长带队开展寒假前校园安全检查

作者:赵勇 梁益梦 时间:2021-01-19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寒假期间的安全管理工作,加强安全隐患的整改力度,有效防控安全风险。1月15日上午,王庆国副校长带队对学校重点部位开展安全检查,保卫部部长赵勇、副部长欧阳韬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参加检查。

检查组一行着重对北门沿线围墙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检查发现部分围栏出现破损,要求及时修复,对容易攀爬的围墙加装防爬铁丝网。王庆国强调,当前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依然严峻,学校安保人员要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责,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按照教育部“五个一律”的要求坚守冬季疫情防线,确保师生生命健康安全。

在二区、三区学生公寓,检查组对公寓园区进行了安全检查,发现后勤服务房间内堆放了物品,存在安全隐患。王庆国提出要相关部门立即整改,并要求学工处对公寓安全工作进行“回头看”,对因为各种原因未能按时施工的项目进行沟通协调,抓住假期时间尽快施工,严格落实安全管理制度,发现安全隐患及时处置。

王庆国要求各相关部门在春节来临之际,认真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制度,细致进行安全巡查,排查整改安全隐患,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加强疫情期间的安全管理,全力维护好校园安全,努力开创学校安全工作新局面。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网站图片、视频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图书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