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庆国副校长带队开展校园树木安全专项检查

作者:赵勇 刘杰 时间:2021-06-28 点击数:

618日下午,王庆国副校长带队开展校园树木安全专项检查,检查组一行先后对南门进校大道左侧绿化带、一区学生公寓至图书馆沿线、软件学院沿线、二区学生公寓、三区学生公寓等区域的树木进行了检查,少量树木存在不同程度的重心偏移、老化、损伤、树枝有断裂、树干内部中空等情况。

 

王庆国指出,此类树木一旦遇到大风大雨等极端天气,极有可能发生倒塌。因此,总务处要立即安排对全校树木进行一次详细排查,建立台账,如发现安全隐患较大的树木要尽快处置,排除安全隐患,防止发生树木倒塌伤人的情况,同时要针对校园树木管理出台相应的管理制度。

保卫部部长赵勇、保卫部副部长欧阳韬、总务处刘更荣老师及相关工作人员一同参加检查。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网站图片、视频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图书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