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庆国副校长看望慰问2021级新生军训教官

作者:梁益梦 时间:2021-09-06 点击数:

 

 


2021831日上午,副校长王庆国看望并慰问2021级新生军训教官。王庆国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坚守岗位、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军训团全体教官和老师表示衷心感谢。

王庆国充分肯定了本次集训的各项工作,指出军训是新生入学教育、国防教育的必修课,是新生加入民院接受磨练的第一课,要充分增强同学们的集体主义精神、吃苦耐劳的品质和坚韧不拔的意志。他希望全体教官紧密配合,共同努力,圆满完成本次军训任务。王庆国引用林语堂先生的名言人生有意义的地方就是拥有与别人不一样的经历来鼓励军训团教官,指出军训团教官是民院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严守纪律。教官作为新生到校的第一任老师,必须严格要求自己,注意言行举止,给新生树立榜样。二是认真训练。要求全体教官刻苦训练,严格按照“四会教练员”要求进行训练,成为一名合格的军训教官,为接下来的带训做好充分准备。三是希望军训团全体教官以身作则,向学弟学妹们传递吃苦耐劳品质和集体主义精神。

随后,王庆国与教官们一起共进午餐。询问教官们饭菜是否合口,并叮嘱食堂后勤人员要将教官伙食做好。军训团教官们还畅聊了接下来的学习生活,王庆国勉励大家要全面发展。

军训团教官们表示一定按照学校的统一安排与部署,坚持科学施训、安全带训,克服困难,团结协作,争取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今年的军训任务。

武装部部长赵勇、副部长欧阳韬以及相关指导老师陪同参与慰问。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网站图片、视频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图书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