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新生训练营教官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刘杰 时间:2018-07-13 点击数:


   学校新训营于2018年7月10日在13栋206教室举行了新训营教官集训动员大会。以“我如何做好军训教官“为主题,通过严格的军事化管理,军事训练方式。提高同学们的政治觉悟,激发同学们对待工作的热情,培养艰苦奋斗、刻苦耐劳的坚强毅力和集体荣誉感;为下学期的带训指出前进的道路和思想的明灯。
   保卫部副部长欧阳韬和保卫部刘杰、胡宇、濮声辉三位老师参加会议。三位军训营成员代表上台演讲,他们都以自己前段时间的训练的所感所悟,表达了自己对带训的看法及决心。最终却巧合般的都讲到了一个话题“怎样做才能做一个合格的军训教官”由此可见我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目标,“做一个合格的军训教官”。
   各连长带领各连“表决心”通过他们整齐洪亮的三个“能、能、能”宣誓口令中可以看出大家的决心、以及信心。
   欧阳韬最后对所有军训营成员做了要求及指导,要求并鼓励我们在今后的训练中多向优秀骨干学习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军人作风,坚决完成好学校的军训工作。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网站图片、视频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图书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