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装部开展2019级新生军训教官集训

作者:赵勇 刘杰 时间:2019-05-31 点击数:

我校即将迎来2019级新生,为顺利做好2019级新生军训工作,武装部从3月初组织开展2019级新生军训教官集训。

本次共有170名学生军训教官参加集训,训练内容有三大条例(队列条例、内务条例、纪律条例)、“四会”教练员理论知识等内容。

训练场上,参训教官严格遵守训练纪律,个个精神抖擞。学长学姐起到骨干带头作用,对参训教官的队列动作、“四会”教练员理论知识等内容进行耐心教学,在训练中更是严抓细抠,确保训练效果。参训教官也积极认真学习、领悟,极力争取每个动作都做到准确规范。

武装部在暑假期间将组织参训教官进行为期20天的封闭训练,着力打造出一支熟悉军事理论知识,综合素质过硬的2019级新生军训教官队伍,为圆满完成2019级新生军训打下坚实的基础。

选拔和培训优秀学生担任新生军训教官是我校学生军训工作的一项创新工作,对探索大学生军训工作模式,丰富军训育人功能,增强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网站图片、视频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图书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