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2019年军训“四会”教学的组织与实施专题讲座

作者:武装部 赵勇 苏幸 时间:2019-07-10 点击数:

7月9日下午,武装部在图书馆四楼报告厅为2019年新生军训170名教官开展“四会”教学的组织与实施专题讲座,湖南省军区综合训练大队大队长何平主讲,武装部部长赵勇主持讲座。

何平从会讲、会做、会教、会做思想工作四个方面对四会教学进行了详细讲解。教官教案要具有规范性、多样性、目的性、效益性;要规范组织实施四会教学的方法步骤;要以任务为牵引,着力强化集训夯实基础的三个要点;何平要求要求教官们自身要强化学习,拓展自己的综合素养,严格遵守内务制度、纪律制度、队列制度,训练中防微杜渐施训,防止出现意外事件。根据新生不同的个体实际情况,科学施训。要学会在带新生过程中学以致用,在学弟学妹面前做好表率作用。

赵勇为讲座作总结:四会讲座内容非常专业详细,为我校今年的新生教官集训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赵勇要求全体教官认真领会讲座内容,刻苦学习、训练,为圆满完成学校今年的新生军训工作而不懈努力。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网站图片、视频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图书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