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好,2021年征兵开始报名啦!

作者:武装部 时间:2021-05-14 点击数:

同学们好!2021年征兵开始报名啦,依法服兵役是公民应尽光荣义务。

   一、大专毕业生入伍发展平台好,优先报考军校、保送入学、士兵提干,特别是留队选取士官时,大专读书三年视同服役时间,直接改套为中士(第五年兵,月工资比在读生多近2000元)。退伍可以专升本,报考公务员服役视为基层工作经历,人生还多了一群战友!

   二、从长沙市入伍优惠政策多,经济上发放一次性奖励金1.5万元,到西藏、新疆等艰苦地区的一次性奖励2万元,家庭优待金每年2.5万元等等,从长沙入伍的,人武部开证明可以直接取得长沙市购房资格。

   三、毕业生入伍征集流程优,现在抓紧在全国征兵网(https://www.gfbzb.gov.cn/)登记,近期会专门为各高校组织专场体检,结果第一时间反馈给您,合格的直接确定预订新兵,便于科学规划人生,及时调整发展方向。具体咨询欢迎联系学校武装部(88272110)或雨花区征兵办(85880945)。

   为方便同学们了解征兵相关政策,学校武装部整理了征兵相关文件,请点击下面的链接可以打开文件:

   1、湖南:37条硬核激励措施助力大学生从军无忧 

   2、走,当兵去!2021年湖南省征兵宣传手册 

   3、征兵体检中最常出现的12个多发性常见问题 

   4、大学毕业生入伍,直招士官十六问,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如还需了解征兵其他内容,请打开全国征兵网查阅。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武装部

2021年5月14日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网站图片、视频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图书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