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校队成员参加长沙市“万人巡逻,点亮星城”活动

作者:保卫部 赵勇 苏幸 时间:2019-05-30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公安部、省公安厅“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要求,营造“互联网+群防群治”工作浓厚氛围,激发社会各界助力群防群治工作的热情,长沙市公安局经过精心策划、充分筹备,携手长沙市互联网群防群治联合会,于5月28日晚组织全市3万余名群众在多个集结点通过“星城园丁”APP接单后上街巡逻,共同守护星城长沙平安。我校保卫部刘杰、苏幸老师带领护校队学生、安保人员共27人在红星国际会展中心参加了此次活动。

井湾子派出所所长王曙光向参加此次活动的各界人士介绍了这次活动的意义,高度肯定辖区各单位参加此次活动的积极性。雨花公安分局副局长金志勋宣布井湾子辖区活动正式启动。

与会人员通过“星城园丁”APP接单,分别对香樟路南北两侧进行巡逻,第一组从学校南门出发,整齐队列,口号齐整,途经澧水公司、云集大厦、北冲尾小区、最后到达红星国际大酒店门口;第二组从交通职院北门出发,途经中航工业、香樟园小区、香樟路社区居委会,最后到达德馨园小区。

参加活动的护校队学生和安保人员精神饱满,严格遵守活动纪律,执行活动要求,得到了井湾子派出所、香樟路社区居委会领导的一致好评。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网站图片、视频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图书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