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院防[2020]9号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大门出入管理的通知

作者:梁益梦 时间:2020-02-05 点击数:



民院防[2020]9

———————------------—— ————————————----------

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大门出入管理的通知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把好疫情防控“入口关”,有效防控新型冠状病毒在校园内的传播,确保全体师生员工生命安全,根据国家、省市的有关规定,结合学校防控工作实际,经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特发布本通知

一、进一步加强学校大门管理

北院南门开放,东门、西门、北门、融科东南海门全部关闭。

南院门开放。

加强管理期间,未经许可,任何人员和车辆不得经由实行封闭管理的校门进出校园。

进一步加强入校人员管理

加强管理期间,谢绝外来人员入校来访。如有非常特殊情况,提前向学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报备。学校教职员工入校时自觉配合安保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发现“发热”人员立即采取隔离措施并及时向学校领导报告。

三、进一步加强入校车辆管理

加强管理期间,谢绝外来社会车辆进入校园,确实因公需要进入校园的社会车辆,须提前向学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报备。校内车辆进入校园时,车内人员要配合安保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发现“发热”人员立即采取隔离措施并及时向学校领导报告。

对于不支持、不配合工作的人员,安保人员有权禁止其进入校园。对于暴力抗拒、情节严重的人员,我校将依法将移送公安机关处理。

衷心感谢全校师生员工及社会各界人士对学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共同打好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攻坚战。

特此通知。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20年2月4日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网站图片、视频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图书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