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院防[2020]3号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 加强入校人员及车辆管理的通知

作者:梁益梦 时间:2020-01-28 点击数:

民院防[2020]3

———————------------—— ————————————----------

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

加强入校人员及车辆管理的通知

各院、部、处、室、中心: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湖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决定启动湖南省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根据上级有关通知要求及我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自即日起学校北院、南院将严格控制外来人员及车辆入校。

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各大门门岗将加强管理人员及车辆入校,谢绝校外无关人员及车辆入校,禁止湖北籍车辆入校。请家属区老师们与亲友做好沟通,劝阻亲友尽量不要到校来访。请入校师生员工积极配合大门安保人员进行证件查验等工作。确因公或探亲等需进入校园的校外车辆和人员,请自觉配合问询登记、证件查验及体温检测等工作。严禁出租车、网约车进入校园。

由此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敬请给予理解和支持。感谢全校师生员工及社会各界人士的理解和配合。

祝大家新年快乐,幸福安康!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20128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网站图片、视频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图书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