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军事理论》课程补考须知

作者:保卫部 时间:2022-08-31 点击数:

各位同学:

针对2022上学期《军事理论》课程未及格的同学,本学期将安排一次补考,学生需在8月31日-9月3日期间登录智慧树平台确认【军事理论】课程,在9月4日-9月7日参加考试。

智慧树平台网址:https://www.zhihuishu.com/

考试须知:

1.本次考试以学生试卷的卷面分为最终成绩。卷面满分100分,60分合格。(无需参考成绩分析)

2.无需重新学习视频、做测试,只要在规定的时间参加考试即可。

3.使用知到APP的学学生,若账户中看不到【军事理论】课程,可先尝试退出APP重新登录。

4.考试是有时间限制的,为90分钟。学生可在9月4日-7日4天内,选择任意90分钟进行考试。

5.不要抱着好奇心打开试卷,一旦打开试卷,系统就开始计时,考试时长(90分钟)到了系统就会自动交卷。

6.如果学生换了手机号码,新建了账户的话,是看不到课的,需要更换手机号可以让学生直接找人工客服app上,在【我的】页面, 右上角有耳麦的标志,点击进入后,输入【转人工】三个字,与人工客服反馈问题。

请同学们务必在规定的时间内登录确认后,才有资格考试!

请同学们务必在规定的时间内登录确认后,才有资格考试!

请同学们务必在规定的时间内登录确认后,才有资格考试!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网站图片、视频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图书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