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作者:梁益梦 时间:2019-09-27 点击数:

9月27日下午,我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在S8栋106教室召开。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庆国副校长主持。

会上,保卫部部长赵勇传达了省教育厅安全工作会议精神。王庆国就近期需要开展的学校安全相关工作作了安排。他指出,各二级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安全意识,加强责任意识,按照属地原则,全面排查安全风险隐患,强化督察指导,确保守土有责,履职免责,并形成长效机制。

李斌校长对落实校园维稳综治安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国庆期间的安全工作是当前学校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安全主体责任,要根据学校要求做好本部门具体负责的相关工作。第二,学校在发展,条件在不断改善,各部门要加强重点领域安全防范,进一步加强校园交通安全管理,有效防范安全风险。第三,要明确责任制,严格落实重要时段和节点的安全值班制度,确保学校平安。

蒋晓明书记要求全体中层以上干部高度重视学校安全工作,切实履行好安全工作主体责任,开展全方位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将安全责任落实到人,确保校园安全稳定,进一步巩固平安校园建设成果。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网站图片、视频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图书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