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庆国副校长带队检查暑假前校园安全工作

作者:梁益梦 时间:2020-07-16 点击数:

 

做好暑假校园安全工作,进一步排查安全风险隐患,严防安全事故发生,确保暑期校园平安7月15日上午,副校长王庆国带领保卫部工作人员开展暑假前校园安全检查工作。

窗体底端

在安全检查前,王庆国对暑假学校安全工作及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询问部署,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在做好疫情防控日常工作前提下,认真履行职责,切实做好暑假期间的各项安全工作。

环笃行湖路洞井路桥下路段王庆国查看了下水井盖、地下管、校园围墙等设施安全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并向相关人员详细询问了汛期安全管理、责任落实、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等工作

区学生公寓,王庆国询问了公寓负责人有关毕业生离校,假期留校学生的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暑假期间学生公寓宿管员上班情况,要求安排好假期工作,加强值班值守,确保暑假期间学生公寓安全。同时,要求公寓负责人联系学校总务处,加强区学生公寓外围的环境卫生整治。

在学校后山林区及雅塘冲路施工现场,王庆国询问了后山巡逻保安的巡查打卡点布置情况,查看了在建工程施工安全情况、重点部位安全防范措施落实情况要求切实做好防范自然灾害、山体滑坡和施工安全有效防范并坚决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

13栋教学楼7栋教学楼沿线高护坡路段,王庆国仔细查看了挡土墙,针对挡土墙小范围出现的墙体开裂、断层和流水冲刷等问题,要求保卫部及时反馈至基建办进行处理。

结合现场检查情况,王庆国强调,假期前后是各类安全事故高发时段,大家一定要强化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积极开展安全隐患排查,狠抓工作落实,扎实做好重要时间节点的安全稳定工作保卫部值班同志一定要加强工作责任心,假期中要坚持巡查,发现问题第一时间进行整改,确保暑假校园平安、稳定。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网站图片、视频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图书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