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庆国副校长带队开展校园安全检查

作者:苏幸 时间:2021-11-18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校园安全管理工作,加强安全隐患的整改力度,有效预防安全风险。11月16日下午,王庆国副校长带队开展校园安全检查,保卫部部长赵勇、基建处副处长钟涛、总务处副处长刘登文、学工处副处长叶春林、图信中心李果果老师及保卫部相关老师陪同参加检查。

检查组一行对三区学生公寓、学校综合楼施工围挡、东边围墙沿线进行了认真检查,检查中发现公寓园区道路下水管道正在施工,王庆国要求基建处做好监管,在不影响学生正常通行情况下尽快完成施工。对综合楼部分围挡的薄弱部分,王庆国要求基建处督促施工单位对围挡进行加高加固。王庆国还要求公寓科要及时对公寓中的工作用房内的物品进行清理和管理,消除消防安全隐患。

检查组对北门沿线驾校围墙进行了认真检查,王庆国要求基建处对驾校工地的高护坡进行全过程监管,确保大运一馆的护坡安全,并要求对驾校围挡进行加固。

随后,检查组来到亚行教学实训楼,检查了楼内的消防通道、道闸安装使用与管理情况。对于存在的问题,王庆国指出,教学实训楼在未移交前,基建处要切实履行好管理责任,对于出现楼内的部分教室不关灯,设备不断电,不关门等问题,基建处要抓好落实,排除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王庆国还要求图信中心对楼内闸机设备的安装要加快进度,制定闸机的使用管理方案。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网站图片、视频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图书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