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庆国副校长带队开展春节开学校园安全工作督查

作者:保卫部 时间:2023-02-23 点击数:

为进一步落实春季开学期间学校安全隐患排查和安全教育工作,确保春季开学安全平稳有序,2月20日下午,王庆国副校长带队对各部门安全工作进行督查。

督查组先后前往亚行教学实训楼1号栋艺术学院和2号栋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财经管理学院、商学院开展了安全工作督查。王庆国认真听取了学院负责人关于春季开学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改情况,检查了学院关于春季开学安全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并和学院负责人一同检查了部分安全隐患整改情况。

王庆国在现场检查中明确要求:一是各部门要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确保各环节万无一失,压紧压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二是要上好师生员工“安全教育第一课”,各部门要组织教职师生员工集中观看《生命重于泰山》《警报》《不可逾越的红线》等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和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切实提高教职员工的安全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三是要进一步抓严抓实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及时发现整改安全隐患,将师生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

保卫部部长赵勇,副部长欧阳韬,治安科刘杰、苏幸一同参加检查。

(图、文/刘杰 审/赵勇)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网站图片、视频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图书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