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9级新生国防教育专题讲座

作者:赵勇 刘杰 时间:2019-09-19 点击数:

9月17日上午,我校在大运一馆举办2019级新生国防教育专题讲座,讲座由省军区综合训练队军事教研室主任任超主讲,武装部部长赵勇主持讲座,全体19级6300余名新生、19级新生辅导员老师、全体学生教官参加了讲座。

任超历任排长、副连长、指导员、教员、中队长,长期以来从事军事理论教学,参与学生军训骨干培养与全省学生军训工作督导检查,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任超主要从国防教育基本知识、复杂多变的国际形势、国防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等方面就作了详细讲述。任超还讲述了我们追求的是和平崛起,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勤于学习、勇于担当,把个人的成长成才融入到祖国和人民的伟大事业中,为国家发展、民族振兴、人民幸福奉献自己的青春、智慧和力量。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网站图片、视频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图书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