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2022年度委厅直属单位平安建设考评先进单位

作者:保卫部 时间:2023-02-02 点击数:

近日,湖南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下发《关于2022年度委厅直属单位平安建设考评结果的通报》(湘教工委通﹝2023﹞3号)文件,我校获评2022年度委厅直属单位平安建设考评先进单位。

2022年是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大年”,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正确领导下,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平安建设,措施得力,成效显著,学校政治大局稳定,校园安全有序。一是加强组织领导;二是加强制度建设;三是加强风险研判;四是加强隐患排查;五是加强督导问责。坚持不懈,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校园稳定,一是完善机制,不断强化常态化组织引领。二是联防联控,不断加强常态化措施管控。三是重心下移,全面贴近学生日常生活与学习。四是精准发力,及时对学生帮扶解困。坚持从实际出发,紧扣重点时期、重点对象、重点领域,及时掌握校情、舆情动态,健全反应灵敏的安全稳定预警网络,定期研判安全稳定形势,对存在的不稳定因素进行全面排查,把握工作主动权,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安全工作永远在路上,2023年,我校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中国建设、安全生产和国家安全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继续打好维护学校稳定、保障师生安全的持久战,确保我校的平安建设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文/袁凤 图/文件 审/赵勇)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网站图片、视频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图书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