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4年征兵工作推进会

作者:保卫部 时间:2024-03-27 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2024年征兵工作,激发广大学生的参军入伍热情,圆满完成年度征兵工作任务。3月26日下午,我校召开2024年征兵工作推进会,副校长吴猛,保卫部(武装部)部长张旻宇、副部长刘杰、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征兵专干参加会议。

张旻宇通报了我校近期征兵工作情况,总结了我校2023年征兵工作所取得成绩与不足,重点解读了学校2024年征兵工作要点,从夯实征兵基础保障工作、提高征兵宣传工作有效性、重点做好从户籍地学生入伍工作、精心做好征兵入伍服务、加强征兵工作过程管理、强化征兵工作考核奖惩等方面进行了工作部署。

吴猛指出,征兵工作是贯彻落实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助推学生高质量就业的一个途径。他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要高度重视征兵工作,强化思想引领,聚焦重点人群。二是要加强宣传教育。要充分利用大学生喜闻乐见的方式深入宣传征兵政策、军队优良传统和军人荣誉,激发广大青年学生的爱国热情和参军报国志向。三是要优化征兵服务。武装部要创新工作思路,理清工作流程,在氛围营造和优惠政策解读上持续发力。各学院要加大工作力度,细化分解任务,压实征兵工作责任,提供个性化服务,齐心协力,圆满完成2024年征兵任务。同时,武装部还要加强与军地有关部门沟通协调,确保征兵工作顺利进行。

                                                                                    (文/图 袁凤 审/张旻宇)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网站图片、视频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图书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