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武装部召开2018级新生军训教官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赵勇 时间:2018-11-02 点击数:

10月30日下午,校武装部在影剧院召开2018级新生军训教官总结表彰大会,副校长王庆国出席大会,武装部部长赵勇主持大会。2018级新生军训150名教官、2019级新生军训储备教官、各学院新生代表共1000余人参加大会。
  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军训视频,视频回顾了军训自训教官从组队、集训、带训、成果汇报四个部分。欧阳韬宣读了2018级新生军训优秀教官名单,优秀教导员代表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孙锋、优秀连指导员代表软件学院辅导员老师高翎峰、军训团总教官商学院电商1732班赵宝鑫、军训团营长代表民政与社会工作学院婚庆1732班潘梦瑶、军训团连长代表软件学院信管1633班肖林穆依次发言,和与会师生分享了军训期间的心得体会。


  王庆国作总结发言,他首先表示对所有军训教官深深的谢意,感谢全体教官和老师在2018级新生军训中做出的贡献,充分肯定军训取得的成绩,开创了学校的军训工作历史。同时要求大家要做一个有高、大、远格局的准军人,要做有血性的准军人,要做有毅力的准军人,要做有情怀的准军人。希望大家充分总结此次军训工作,再接再厉,为做好2019级新生军训自训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场全体人员整齐严肃,坐姿端正,体现出了军训教官高度自觉的组织纪律观念,希望在之后充满挑战的每一天,护校队集体成员都可以迎难而上,创造出美好和谐的民政校园。
  学生处处长胡业权、武装部副部长欧阳韬、各学院学工部长和相关老师参加大会。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网站图片、视频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图书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